從小到大,除了各地去音樂義演外,首次參與此次不一樣的志工,也讓我深深體會到,熱誠服務於一群殘障兒童及學前早期療育兒童,心裡是如此踏實而美好!他們每位都有每位的可愛與天真之處,無形中已深深愛上他們那天真無邪的笑容與純真的心!他們個個開朗活潑、無憂無慮、真的昰遊戲於人間,讓人更想好好愛他們!但現實的一面,還是讓我替他們擔心,他們未來的生活、未來的謀生能力怎麼辦?或許在我能力範圍之內,盡點微薄之力,是我最大的心願!志工服務即將結束,童言童語感動了我!更讓我意外的驚喜昰那深深的一吻,吻在我熱熱的臉頰,雖臉紅卻也感動了我內心滿腔的熱情!回憶這甜甜的、暖暖的一吻,雖難為情,也萬分接受!這不僅僅是我難忘的初吻!更是我人生中最美的一場邂逅!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志工謝旭涵101.08.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仁嬰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