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案發日期:97年6月11日


案發時間:下午接近下班時間


案發人:小逸&又又老師


        在忙碌的下午.又又老師正如往常一般在辦公室敲著他的電腦.


這時小逸剛好要回家.經過了辦公室.又又老師正準備帶著笑容跟小


逸say good-bye .話還沒出口小逸一手就伸出來勾住又又老師的脖子.


(PS:老實說.我真的嚇一跳.這讓我想到兩年前的第一堂課.被揍一拳的畫


面)但看到小逸是面帶笑容的.我鬆了一口氣.


 小逸一手勾著又又老師的脖子.頭貼在又又的額頭上.


小逸溫柔的說:小又老師好可愛(PS:還親了一下)


~~~~~~~~~~~~~~~~~~~感動阿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這讓我想到了昨天...因為髮形改變的我...小逸給我的評價


小逸說:以前的小又老師有一點點不可愛.現在的小又老師有一點點可愛


聽到這句話真的很感動...但不是因為小逸說小又老師可愛感動...而是那句


有一點點不可愛.讓我感動


感動的是.小逸對我說真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~~~~~~~~~~~~~~~~TO小逸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       一直以來很想走進你的世界...但你總是不輕易讓人看懂你心裡的話.


從第一堂課到現在將近兩年的時間...從不懂你到漸漸能夠看到你許多問題


背後真正隱藏的原因...雖然每星期才相處短短一個半小時...但你我心中都


有彼此的默契存在...


        昨天對你的一句(有一點點不可愛)感動.因為總是害怕別人生氣的你.說


出心理真實的話.不像之前不論對誰總是為了迎合別人而不敢講出真正的感受.


在別的地方看到你總是跌跌撞撞...遇到許多挫折...有時想幫...但卻只能幫助你


自己走出來.希望你說出心裡的話...卻沒有辦法幫助你身邊的人了解真正的你...


我知道你已經成長了許多...懂的克制自己的情緒...你已經長大了...未來仍有許多


的困難等著你去挑戰...要加油!!!在南區老師的心目中...你真的很棒~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歸仁嬰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